Kihyunieee

『轩基』半现实―你见过父母爱情吗?

Part3

恍惚间,在晃动的车上,刘基贤睡着了,头轻轻靠在了孙轩宇的肩上。孙轩宇知道刘基贤睡觉很挑剔,稍微有动静就会被吵醒,他尽量的不动身子,只慢慢抬起一只胳膊把车窗的帘子缓缓拉上。

耳机里的音乐还萦绕在耳边—―So beautiful to handle~ 孙轩宇静静地坐着让他靠着。他的目光透过车的前玻璃,看向前方延绵的公路。过了一会儿,他瞥了一眼靠在他肩上的刘基贤,借着这不会被发觉的时间,仔细地看着身边人的容貌。西柚色的碎发随意铺在额前,因为回归减肥消失了的脸颊肉,被明朗的下颌线取代,薄薄的嘴唇轻抿着。或许我真的离不开你,可是,能这样看着你的日子还有多久呢?孙轩宇暗自伤神起来。

因为车上的晃动,刘基贤睡的不沉,晕乎乎的半梦半醒着。恍惚间,他感觉自己被抱住了,温暖的体温和坚实的胸膛让他倍感安心。刘基贤不知道这是梦境还是现实,不管怎么样,就这样美好的沉睡下去也挺好的。

梦中的孙轩宇和他单独住在一起一个海边的小别墅里。当暖暖的阳光从窗户里进入卧室,刘基贤便轻手轻脚地起来,以免吵醒了身边的孙轩宇。刘基赞早上围着围裙做饭的时候,起来的孙轩宇会到厨房里和他说声“早安”,有时候从后面抱住他,刘基赞甜甜地笑着,用筷子夹着刚腌制好的泡菜反手喂给他。两个人宛如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……

“基贤啊,我们到了” 感觉到有人轻轻晃他,刘基贤醒了过来。揉揉惺忪的眼睛,这会才发现自己一直靠在孙轩宇肩上,不好意思地笑了“哥,你肩膀还好吧…”

“没事,我可是半月黑熊啊哈哈”刘基贤也被轩宇哥逗笑了,轻轻地打了他肩膀一下。

两个人收拾好包就下车了,车停在了仁川海边的一个游乐园附近。

刘基贤挎着他装着相机的斜挎包,伸个懒腰,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,顿时心情舒畅。“哥,我们去这个游乐园逛逛吧,自从上次拍团综去了游乐园,很久都没去过了。”

“好,那我去买票。”孙轩宇被刘基贤高昂的兴致感染了,暂时忘记了即将离别的忧愁。“那你在这等着我!”就小步跑向了售票区。

刘基贤站在原地等着,看着周围的游客来来往往,说说笑笑很热闹,有热恋中的情侣,也有一家三口,偶尔还有外国人的身影。远处的摩天轮在慢悠悠的转动着,刘基贤突然想起了在香港拍摄团综时,忙内和轩宇哥因为游戏输了单独坐着摩天轮的场景,又尴尬又好笑。他们剩下的人就在下面围在一起,看着摩天轮升上天空,打打闹闹仍不忘调侃忙内和大哥的独处时光。

正当刘基贤望着摩天轮发呆的时候,孙轩宇买好了票跑过来,手中多了两杯冰美式咖啡。“等的不急吧?”“不急啊,我想起了上次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候了。”

“那么今天也留下美好的回忆吧,我们走吧”孙轩宇把黑色双肩包背好,一只手拿了咖啡,另一只手顺手牵住了刘基贤的右手,拉着他往游乐园大门口走。

!!!刘基贤的耳尖瞬间染了红色,这哥还挺让人心动的。他索性也不挣扎,任由那厚实的大手包裹着自己的手,有着温暖的触感传来。也只在心里暗暗骂自己不争气,打起精神跟了上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―

Part 4

『芒叉宿舍』

揉揉乱蓬蓬的头发,任昌均睡眼惺忪地走出自己的房间,望了眼客厅的钟,八点半。他走到客厅发现没有人,“今天什么情况,基贤哥没起来?”他打开冰箱的门翻找,看看能吃点什么。

“昌均尼,你干嘛呢?”李玟赫穿着拖鞋从房间里出来,“唉?今天没人做早饭?”边说边往基贤和轩宇的房间里走,正打算敲门结果一推就开,两人竟然一个都不在。

“我去,他俩人呢?” “昌均,你知道他俩去哪儿了吗?”

“不知道啊,他们不在吗?”昌均一脸懵地也跑过去看,“这哥也真是的,后天都要入伍了,不在家呆着上哪去了?”

李玟赫回到房间里拿手机,给轩宇哥发了Kakao Talk,问他们上哪去了。

同房间的李周宪正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。李玟赫爬到床上,用手捋捋他凌乱的头发,又捏捏他的软软的脸,“周宪啊,基贤和轩宇哥不见了?”

“嗯…嗯?能去哪儿呢”

“我以为你知道呢,我刚才给轩宇哥发了kkt,还没回复呢”


『双元房间』

李虎锡已经起来了,正在卫生间里洗漱。蔡亨源肯定还在睡觉啊。叮——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响了,李虎锡拿起手机发现是李玟赫发来的消息,也是问他知不知道孙轩宇和刘基贤的去向。

几年前,刘基贤和李虎锡在一起喝酒,刘基贤不知道第几次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的时候,脸色微醺,傻傻地笑着,拍了拍他厚实的肩膀,“元虎哥,我告诉你个秘密哦……我…我喜欢上了一个笨熊”,刘基贤顿了顿仿佛在回忆着什么,脸憋的红扑扑的,竟突然“哇”地哭起来,着实把李虎锡吓了一跳,赶忙关切地询问:“怎么了,基贤?怎么突然哭起来了?”刘基贤不吭声,只是哭地更凶了,随手拿起酒杯,再次把里面的液体喝光。李虎锡手忙脚乱地帮他擦眼泪,一边擦一边着急地问到底怎么回事。良久,他只是摆摆手,用手抹下眼泪,又恢复了平日冷清的态度,淡淡地说”反正他也不知道…”

李虎锡刚开始以为只是刘基贤喝断片了说的胡话,但是仔细观察刘基贤日常对待孙轩宇的态度,再加上“笨熊”的称呼,不能想到基贤喜欢的人就是孙轩宇。所以李虎锡成了唯一知情者,也是秘密的守护者。

李虎锡看到李玟赫的消息,心里一咯噔,刘基贤难道要找机会表白了?这样也好,总是这样推拉的话也不知道对方的心思,他能感觉到基贤一直很为此伤神。心里暗暗希望轩基都能够看清对方和自己的心就好了。

李虎锡快速地用kkt回复了李玟赫“不用管他们了,估计是出去玩了吧,马上就要入伍了,给他们自由时间吧。”他生怕玟赫一激动跑去找他们玩,那就破坏了有可能发生的好事了。

ps:因为之前part3、4挂掉了,所以我试着重发了,所以现在合集里的顺序不大对。还有啊,感谢还有几个姐妹看💓

评论

热度(7)